欢迎来到南阳中等专业学校

南阳中等专业学校

南阳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南阳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弹性学制高级工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南阳中等专业学校  
 1.报名对象:我院应、往届中专、技校、五年制、普通专科,或社会其他人员具有中专、技校、大专毕业证均可报名。

2.学制:学制两年或三年,根据规定注册。

3.学习形式:实行弹性学制、网上教学,参加网上视频课程学习及相关考试。

4.时间要求:8月20日开学后开始报名,9月1日至20日缴纳毕业证原件、职业资格证原件和电子和纸质照片等资料。

5.提交资料:

a.身份证复印件1份;

b.电子照片和与其相同的纸质照片白底1、2寸各一版;

c.填写个人、家庭信息注册表、学籍表;

d.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或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6.费用方面:,按有关规定执行。

7.毕业待遇:毕业颁发郑州财经技师学院高级工毕业证书,参加工种鉴定的另外颁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根据豫人社字2015年61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进我省技工院校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技工院校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按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对待”。“企业在聘的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可与本单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享受同等待遇”。

8.专业情况:依据我院招生办招生简章上的专业均可报名,原则上专业对口注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弹性学制高级工报名须知
本文地址:http://nwdzz.hnszzxx.com/news/itemid-1195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